close












快夏天了

俺的鳥頭一直呈現又厚又重的囧

我再也受不了它了 今天狠下心把它剪啦!




說剪太沉重 其實只是去剪瀏海跟修髮尾 哈!



本來想懶懶的 素顏又亂穿出門

但要去西門耶 我怎麼受得了這麼鳥出門

還是簡單的上了點妝 跟打亮眼部



嘖 頭髮太厚了啦!




載著李圓 差點迷了路

到了西門 又找了一下店 呼呼

我最愛的設計師自從不在日式威廉做後 害我好傷心呀

幸好她有告訴我她在哪上班 哈

這次她就幫我把瀏海修短 再修一下頭髮

呼呼呼 整個有大輕感

她還幫我抓頭髮呢 真開心



而且設計師人超好的唷

她還幫李圓抓頭髮 超蓬的啦 嚇死人




剪完頭髮 嚕米他們剛好也來了呢 呵

而李圓就騎著噗噗 回學校打籃球去



在西門吃了一下肯基基 

聊一下我們班變化程度 呼

後來就跟大頭他們分開行動

他們去買電腦 我跟嚕米就到信義區的華納威秀看電影去

這次大感謝離豬!送我兩張達文西密碼的票呢

而且還是個很棒的位置唷 呵呵呵



整個超興奮 跟嚕米在電影院裡拍了起來

開了個大閃光呀XD






達文西密碼 嗯 果然是個非常宗教的電影

不過我主要是去看我的大偶像Tom Hanks

喔呵呵 影帝就是影帝呀~

整部電影呢 我想我看得好累

因為我沒看過書 也不是基督教的

所以一直在想錫安會的教旨跟主教會之間的差別

還釐清誰是哪個教派 誰又是哪個教派 呼

一直被劇情整啊 可惡

到最後不得不結局打了個「好扯」的註解 囧

不過我愛最後的場景 呼



看完電影的感想 

就是還好這部電影只花了我20元......




還有 明明就跟達文西沒關係=口=

不過就是那張「最後的晚餐」透露出玄機嘛......





很累的回來 很累的洗澡

再很累的寫網誌 呼

要來去吃飯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