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明瞭男孩子為了破關而熬夜打電動的心情了。








自從黃大頭買了Wii之後

生活似乎多了點樂趣

昨兒個又再次在我家玩Wii

雖然客廳小到爆炸 打起網球整個很害怕

畢竟有個先生是激動派的 坐他後面必須要投保

但還是很歡樂 很好玩吶








這次嚕米阿浩跟和志也來玩了Wii

但撐到最後的依然是我和大叔

嗯 不久啦 大概打了12個小時吧@@





同一款遊戲 打了一整個凌晨

雷曼兔真是越打越好玩耶

超智障超累人的遊戲 還會造很多口業

有些遊戲難到靠杯 真的會打到狂譙髒話

為了過四個小關 得新衣服

卡關卡了將近半小時吶(遠望)

最後終於讓我們完成了所有關卡 喔耶思

不過還剩兩個很難的關卡 

一個會偷豬的可惡兔子

還有怎麼飛都飛不快的自由落體

吼 卡關的感覺真的非常討厭

再配上一些表情賤到爆的死兔子 更嘔!







最後為了等大頭睡到自然醒

跟大叔開始玩起網球

此時已是早上九點多...

顧不得兩肩酸痛 體力盡失

依然奮勇的拿起手把 繼續揮灑青春吶!!!








結果 中午12點散場

經過一整個夜晚跟一個早上跟Wii的奮戰

早已披頭散髮 汗流全身

沖個澡 洗個臉 迅速爬上床睡覺

噢 我可愛的床啊~~~~~







好好的一個週末

就在灑滿汗水及消耗熱量中渡過

真開心吶 科科

雖然明天還要上氣功 要通臂

而且現在我的手臂已經快抬不起來啊啊啊

但我想 熱量它肯定是離我而去了

耶耶耶










趁這黃金減肥十天時期

我一定要突破瓶頸啊啊啊!

給我瘦!

給我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