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C#作業

整個讓我頭很痛

終於還是決定勇敢的面對它

在昨晚的凌晨一點 開始動工



然後我就快哭了





什麼鬼東西啦

整個都不懂它到底在幹嘛

先把表格都作完後 就到了最怕的程式碼部份



怎麼辦 我可以在半夜罵一聲幹嗎= =





但是不想當個沒志氣的草莓

所以認命的開始看起一大串的英文字

啊 這算是我上大學以來最認真的在看原文書了...




好佳在大二後 還是有勤學的繼續學英文

所以都看得懂它在寫什麼

開心的把表格做了些修改後

就先滾去睡





今天懶洋洋 連翹四節課

睡了一個不錯甜的午覺後

就決定動工C# 繼續未完成的作業



今天持續著邊看原文書邊寫程式 呼

真是有心得耶 哈

正做的起勁時 就該滾去上班了= =




回來後 洗個澡 馬上投入程式碼的懷抱

天呀 這真的是我嗎(驚)



問了很多次佩函 想了很多次怎麼改程式碼

翻了很多次原文書 看了很多英文(吐)


總算是生出一個完成的程式了(呼)




怎麼辦 怎麼那麼開心啦 哇哈哈




不過開心之餘 我想

下星期羅喵一定會來個小考...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