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座看了岩井俊二的「愛的綑綁」

是部小品 48分鐘的電影

話說 上講座前 等得有些久

然後上班上得很累的我 累到睡著...

被電影聲吵醒的我 還有些生氣

幹什麼電影播那麼大聲= =






整部片 我只能說 就是個可怕的女主角

但它這部片所蘊含的深層意義非常深遠

大叔頻頻推薦的好片吶

一個牙套 所帶來的連環效應

結果導致了悲哀的結局





男女主角的演技非常好

雖然我一開始非常懷疑女主角是鈴木杏

因為 她有演過花與愛麗絲咩

但後來發現自己真的眼殘 認錯人

不過卻一直覺得這女的我一定有看過

男主角是豐川悅司 被我猜對了

儘管在片中他似乎是比較沒有那麼老氣





雖然看了影片 害我罵了好幾聲變態

外加很西斯的綑綁場景

不過 不得不說

日本這種有意涵的片子 還是比台灣的好多了

可以請國片不要這麼悶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