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剛洗完頭髮 擦完慕絲後

一整個大蓬耶 真棒


所以就手癢 拿起了相機狂自拍









哈哈 我的眼睛是怎麼了= =




大黑眼圈+大眼袋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很喜歡我的眼睛

但是黑眼圈+大眼袋真的非常不ok啊 囧





拍了些照片 傳到電腦上看


感覺呢 有些奇妙









因為我覺得我素顏比較好耶 汗





臉比較小 雖然比較暗沉

但是感覺很自然 儘管很沒精神= =











看來我必須要嘗試一下只上隔離霜跟睫毛膏 再用遮暇膏遮黑眼圈

最後上個腮紅就OK了

這樣感覺非常自然 也不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有濃妝感





吼 感覺每次上完面具蜜粉之後

就變得很濃妝感耶

而且臉有變大趨向!!







粉底液呀粉底液

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我想走自然風呀







明天就來用個自然妝

隔離霜+15倍梳子頭睫毛膏+MJ腮紅液+MJ遮暇膏

啊捏就好啊





嗯 多加個MJ眼影-柔肌好了





















靠夭 啊怎麼都是MJ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