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學妹的介紹 我看了這季日本秋季日劇

【1ッ淚】 一公升的眼淚



除了催淚 還是催淚

哭掉我一包衛生紙不說

還讓我眼睛微腫


我喜歡看這樣的戲呀

可以有很多啟示 和省思

可以去好好思考一些我們不會注意的地方


這個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因為是真實故事 更令人痛

如果我也面臨到這種情況

我會勇敢的接受它 還是逃避?


戲裡最感動的 就是親情

看到池內爸爸哭 我就受不了 會一起跟著哭

池內媽媽真的好偉大 當她在停車場那一幕

還有當大家都不知道亞也的病 只有她知道

但她卻要強顏歡笑 忍下自己的悲傷

場面雖然是在笑 但我卻開始大哭



片尾也是個催淚點啊啊啊!




現在才第四集 但我已經哭掉快一公升的眼淚了= =

澤尻 エリカ真的超正 不過越看越像mikitty

會有幻覺是mikitty在演亞也啊啊啊!

藤木直人整個有帥到 好樣的你!

還有還有 在電車男裡演聲優的花梨

這次演亞也的朋友唷!


唉唷 每次看完就好沉重

我真的好幸福 可以和大家一起擁有快樂

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談戀愛

可以享受人生

看了這檔戲 讓我 更加珍惜一切

當然 也會更想爸爸媽媽(淚)



嘖 應該要先看一公升的眼淚 再接著看惡作劇之吻 然後再流星花園!


大家快去看一公升的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