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長榮時 待過合唱團

從國二開始 就被音樂老師抓去當第三部

練過很多歌很多歌 也有參加過兩次比賽



合聲真的很好聽耶

我們好像還有拿到第2名跟第3名



這首歌 是首詩歌

其實很多詩歌很好聽 真的 比流行歌好聽

我一直很愛這首歌 因為他的音樂很棒

合聲起來更好聽 我到現在都還會唱哩!



記得那時候聖誕節時 合唱團還特別表演

大家圍著圍巾 站在台上 穿著校裙 

伴著管弦樂團的優美伴奏 我們一起合唱

超好聽的啦!


還有一首歌印象也很深 是韋伯的

出現在”Joseph's Amazing Coat”裡的Any Dream Will Do

這首歌也真的很好聽!

我們是擔任合唱 由長榮合唱團(高中部)擔任主音

真的很棒喔 我們人數加起來有100多個 超壯觀!!

我們好像才配幾次而已 就上場表演

我的媽!長榮合唱團真的很屌!唱超棒的啦!

這首歌我也超愛>▽<



後來要畢業前 就退團了

他們之後練了歌劇魅影這首歌...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