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打開信箱 找一下我以前寫的東西還在不在

東西沒找到 卻找到一種感覺叫曖昧


我不知那時哪來的衝勁 讓我為了他做了很多事

讓現在回味的我 都覺得不可思議


每天都很期待看到他

會希望公車晚點到 讓我七點才到學校

會希望動作快一點走出校門 因為我想看到他

故意走過他身旁 故意裝不認識

但又在mail上講一大堆事

打手機給他 只是想聽他的聲音


為了他 被教官盯上

甚至發出警告 逼我不能再去找他

但是私底下我們還是有聯絡


每天打開信箱 看到他的回信

會有一種開心漾在心頭

把他的信都一一留在信箱 不想刪掉



經過總務處 都要看看他有沒有在裡面

找理由經過總務處 或是想辦法進總務處


旁人都知道我喜歡他 卻只有這個大木頭不明白

但或許 他明瞭 只是不想明說


想靠近 但不敢碰觸的曖昧

雖然很美 但也令人心傷


喜歡了他一年多 最後還是變成空

他走的那一天 我在補習班唸書

沒有掉淚 只有無奈




他有說過 如果我考上台科 要請我吃冰

今年暑假 我讓他實現這個諾言

雖說我已經有寶貝了

但在捷運站見到他的時候 心裡還是會有小澎湃

很尷尬 氣氛很怪

當初無法靠得很近的這個人 現在就在身邊

感覺 很怪 很怪




跟他去吃冰的隔天 就跟寶貝去新竹了

寶貝事先就知道這件事 他沒說什麼

謝謝寶貝對我的信任:)




我不會後悔 沒跟他說我喜歡他

因為 現在在我身邊的人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