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去天母棒球場看比賽
真討厭 不穩的天氣到了三點多開始下起雨來
但球場還是有在賣票
嗯嗯 那就買了吧

人真是超少的啦 排在外面等進場
人爆少 又下著不算大的大雨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了 放好東西之後
就又溜到最前面去拍球員練習

呼呼 人少也是有優點吶!
就是很好拍照!
我開心的一直狂拍
包括我最愛的陽森>▽<
大家今天都站得好近唷!

我跟寶貝兩人 獨自站在一個區塊
正當我在調相機的時候
突然林大餅從我們面前走過
我隨口說了一句

「哇 林岳平耶 就醬拌」

我發誓 我的音量正常 不算大也不算小
但就很恰巧的被大餅聽到了= =

他用著驚訝 但又微笑的表情
看著我們這邊說
「怎麼辦!」

哈哈 太爆笑了啦!!!
這件事還是寶貝跟我說的
有夠丟臉的啦!!

後來大餅在走回來的時候
還一直看著我們這邊微笑 
可惡 早知道就跟他大力揮手了啦! 



今天球員練習超妙的
我跟寶貝站在那邊 前面就是林登爺練球的地方
蓋達打擊 凱撒叔叔站在那邊看
寶貝就這樣莫名的聽到他們聊天中
講到了number 6

我 穿南獅踢6號
寶貝 穿統一練習衫6號

哈哈 一定是他們在說為什麼球迷老愛穿6號的衣服啦!!

還有 人家的陽森被陳俊輝偷抱啦> <

今天比賽真不是普通的悶 悶到爆
悶到我跟寶貝都快睡了
後來比賽還是輸了= =
唉唉 騎著機車 繞到球場時
突然看到獅巴開出來了

哇哇!山豬跟陽森坐在一起!
不過陽森坐在靠走道那邊
但是這算什麼!
為了陽森 我不顧形象的一直拼命揮手
還一直比6號試圖引起他的注意


結果陽森真的有看到啦!!!!!!



他也對著我這邊揮手 揮小久
害我超開心的啦!!!
怎麼那麼爽啦(翻滾)!!!
早知道就把森扇帶過去啦>口<

整個有夠嗨的!!

陽森耶...是陽森耶...(口水)


陽森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