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雨絲飄落 滴落在我愁愴的內心

經過大學四年的生活
不停的參加系上活動,狂跑社團,整天讓自己不斷的忙
為了 要逃避這一切

我清楚看見她的淚痕 在太陽底下閃著亮光
她說了什麼我已記不得 
但她推開我 那滴淚 永遠刺痛著我
我愣愣的站在原地 想走向前
她卻倉皇的跑開

後來的每天 我們不再是好朋友。

身邊的朋友都問我們怎麼了
我說不出口 只是微微的看向她
她還是一向開朗的她 眼神中卻有一絲絲的惶恐

在我看向她的時候。

少了她 我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
開始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課 
當我翹課時 不再有人打電話緊急call我去點名
其實 一個人也很好
很自由 有自己的空間
只是 要承擔孤單的痛苦 

所以我要改變我自己 就像她教我的

跑社團 跑系學會
向過去那個膽小懦弱的我告別


四年過去 我們像平行線
永不相交 卻都在對方身邊

今天下著雨 撐著傘
獨自站在這片草坪
緬懷著當初青澀的愛戀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都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自從那一天開始 我愛上這首歌
可是每當想起這首歌
心中那滴她的淚 卻開始啃蝕我

我不後悔 我曾說過我喜歡妳
女生喜歡女生 為什麼不可以?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這是我的溫柔。





呼呼
為了國文報告 我在上星期五硬是飆出一篇劇本
基於機密問題 我就不po出來了
但那本劇本只寫到一個段落
本想說寫到這就好
但是今天在玩古印加青蛙什麼鬼遊戲時
(話說我玩到12-4了= =死不給我破關是怎樣)
突然靈感一來 來寫個小番外(?)好了
然後就生出這一篇出來了

我用第一人稱去寫這個女生
喜歡上好朋友的心情
我沒喜歡過女生 所以不太懂喜歡上女生的心情
唸了三年”女校”(好啦 南商算女校)
還是沒擦槍走火過喜歡女生
這該謝謝那個讓我喜歡了快兩年的某先生嗎???

但其實我還是有默默的用某些朋友來寫...
是誰?講出來會被打死!

趁今天靈感瘋狂冒出
多寫幾篇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