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1  
每年都想出國一次,今年不免俗的又想到日本去
(應該是說,我只想去日本:P) 

可是今年為何要到關西呢?  

我的理由應該跟一般人不太一樣XD

記得前幾個月剛入手戰國無雙3的遊戲片
小智邊打電動, 邊說這真的很好玩 妳也來玩看看
但我仍看著PTT, 只說了「不喜歡」
不就是打來打去 隨便按嗎?

後來某天在家真的太無聊 於是決定嘗試一下戰國無雙3到底好玩在哪
(我連"零"都試過XDDD)
 

這下可不行啊....我上癮了啊啊啊啊啊!!!!!

因為玩了各角色 想知道劇情
在WIKI上找了很多資料 包括各大名之間的關係
不止是很單純的玩個電動 破關找樂趣
而是在尋找劇情間, 喜歡上這些戰國時代的故事
從以前開始就特別喜歡讀這些歷史故事
總是津津有味的上著歷史課 想像好幾百年前的畫面
雖然日本戰國時代的故事比藍色蜘蛛網還複雜100倍XD
但基於朝聖的仰慕感 還有久未旅行的僵化感

嗯 就決定是京都了!

可是其實啊......
開票的前幾個小時, 其實我還不確定是否真的要去關西
因為我挑了一個可算是冷門中的冷門時段
明明再隔一週就是228連假 照理是該在這段時間出發
但我這人十分厭惡到國外渡假還要跟一堆觀光客人擠人
更厭惡連到了國外, 耳邊還是充滿中文!!
好吧, 人少才是我去旅行的重點因素之一
勇敢的刷下去吧!!!

確定開票後,離出發日期只剩不到兩個月
第一次去關西ㄟ@@!
我對關西完全沒有概念, 一開始連要飛到哪個機場都搞混
更不要說是規劃行程了...
只是憑藉著想去朝聖戰國景點,就很勇猛的刷卡買機票
最勇猛的應該是要跟我去的那個人XDDD
當初我只告訴他: 「我二月想去關西」
然後他什麼也沒問的就說「喔好啊」

有沒有這麼FREE的啊XDDDDDD

總之, 一切可算是在衝動之下才有這趟旅程
不過之前就有三次到日本自助的經驗
這次應該可以順利完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