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昏睡了三個多小時

睡不好 還是默默的提早起床化妝去

意外發現外頭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連忙迅速整理 拎著相機就往外衝了




第三天終於可以看到太陽 真是開心





偏光鏡總算派上用場了喔耶!!!

忍不住狂按快門 還是很想拍到很藍很藍的天空啊










九點一到 帶去的NB終於要出動了

十點的搶票讓我好緊張



時間一到 登入 選區 確定

阿咧 這次好順利的就買到搖滾區了XDDDD

總算是報仇成功 喔耶!!!!!!

兩分鐘就秒殺完的搖滾區門票搶到了花哈哈哈哈哈!




check-out之後 大家就各自跑自己的行程

因為第一天到七星潭時天氣不佳

今天總算是有太陽的好天氣了 衝吧七星潭!!!









雖然不是豔陽高照 天空也霧濛濛的

但總是大陰天好得多:)

在這裡硬是拍了好多張搞笑照 哈哈



SOSO這張一定要特別處理過 因為我要寄給郝龍斌XDDDDD



自從買了單眼相機之後 自拍的次數越來越少

不過從前練起來的自拍技巧可是一點也沒變XD







離開七星潭 肚子也餓了

來到戴記扁食吃中餐



這樣的味道就很好吃

但我個人偏愛加辣 味道更棒 也更順口:)



採買伴手禮的最後一站 靜思堂











很寧靜的感覺 我喜歡

沒有太多旅客吵雜的聲音

只有很安詳很沉澱的心情

大禮堂裡面真的很漂亮又莊嚴 挑高好幾層樓

可惜裡頭很暗 不能開閃光 拍不出它的美




離去前有一群狗靠近

最愛搭訕狗的我嘖嘖了幾聲 那群狗飛也似的跑過來XDD

牠們都太可愛了 很親近人 好乖好乖





我好喜歡這隻小黑 他是個愛撒嬌的小男生:)

很愛討摸摸 手一離開牠的頭 牠就會用撒嬌要你再摸摸牠的頭:)



牠們真的都好可愛 很乖 又愛撒嬌 應該都是慈濟大學的校狗吧?










失心瘋買了一大堆伴手禮 吃了還算不錯的雞肉飯

噢 渡假結束

要回到生活步調快速又忙碌的台北了:(

回到台北 冷得要命 而且空氣有差到XD

雖然下次我的旅行將會是三月四月的日本賞櫻之旅

不過還要等好久喔 哭哭

真的很喜歡到處旅行 走走停停拍拍照

讓人生喘口氣 好好享受悠哉的時光

希望以後我的另一半可以接受我婚後不工作XDDDD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科科



一月有天麻派對 有尾牙

二月有SJ二巡演唱會 連衝兩場 同事都說我瘋了XD

三月~四月某五天是日本賞櫻之旅 日本我又要來囉!!!

希望下半年可以帶爸爸媽媽到韓國或澳門朝聖 噢耶!

2010年一開始就給自己訂了好幾個目標

一定要成功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