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總冠軍賽G6之後

已經好久好久沒踏入球場摟

難怪我記成今天五點半進場...........orz




要過馬路買麥當勞時就聽見場內爆出一聲吼叫

想必是發生什麼大事了

唔 原來是6000轟出爐了

原來是胖子小潘潘被對面的火星恰轟一支全壘打= =

從容的買了晚餐 踏入球場

原來今年多了那麼多週邊活動

原來今年一大堆攤位全湧進球場

不過失落感沒很大啦

反正以後還會有機會到天母球場看球咩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追星的我了 科科




熟悉的球場



可惜不是熟悉的搖滾區
(但馬英九就坐我們前下方XDD 好妙的感覺)

有一種悶悶的感覺呀

我也是當天開賣 快下午一點就去買票啦
十二點剛開賣整個大塞爆連不上耶

我也是花一樣的三百元進內野區看球

可是只能坐在A區看著B區玩得很瘋很快樂

一堆活動 送一大堆東西

連波浪舞也直接從B區開始玩 綿延到外野

第一次有種被啦啦隊遺棄的FEEL

第一次覺得喊加油口號喊得好無奈

唉 還是往好的方面想吧

以後我還是有機會再進球場看球的(拭淚)




今年阿獅打線缺了布雷 有種失落感

也要等一陣子之後 小破才會重返球場

幸好今天好多人打擊都有發揮

楊寶哥 華盛頓 陳阿鑼 還有潘TAKE

那隻差點就轉成界外的全壘打帶動起全獅迷的嗨勁

還有差點黑掉的陽小森 飛撲接球 果然是簡單的球他不會處理XDDDD

一定要提的胖子小潘潘 六局好投只失一分

本來以為MVP會是他了的說~

今日球賽很多大驚險 包括對面外野大相撞



還有陽森喝太茫(誤XD)沒跑壘而造成雙殺

幸好最後還是在意料中 阿獅拿下開幕首勝 GJ啊!






對阿獅今年開幕戰的行銷給予大拇指!

外頭插滿了新萊恩的旗幟(還在適應新萊恩= =)



還在球場懸掛了兩幅大海報 萊恩跟盈盈
(今天才知道原來女獅子叫盈盈 叫阿花比較親切啦真的!)



更別提中場表演還請來甜心教主王心凌對嘴了熱愛(XD)



背後還有一大群吉祥物大亂鬥 可愛度仍是OPEN將勝出(心)



販賣部賣了很多新東西

哪天配合吉祥物OPEN將出一下球場販賣部限定版商品嘛

我一定全包下來買份全餐啊!!!!!






比賽結束 終於有時間逛一下來不及逛的東西

包括中華職棒這20年來的變化





看到中信鯨會有種默默的小失落

看到米迪亞又是另一種不同感受

何時中職能完全根除職棒簽賭呢?

政府是該針對這個問題好好思考呢?

球團對於管理球員是否該更加謹慎呢?

這些問題不止影響台灣的棒球現在以及未來的環境

也連帶著影響球迷是否願意進場看球 付出實際行動

而不是只會躲在電腦後靠夭中職很爛拒絕進場





不過今天看到一個現象感覺很窩心

好多好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看棒球:)

我隔壁就坐著一個媽媽 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拿著啦啦棒加油

她很賣力的喊口號 安打時也是激動的大叫

很想告訴她 謝謝妳帶著妳的小朋友進場看球:)

球場上的大哥哥們 絕大部份都是認真打拼的球員喔!

站在後面的小孩 用著稚嫩的聲音喊著潘武雄全壘打

雖然我不清楚他們還那麼小 是否真的懂的那句話的意思

但那一刻我突然不討厭小孩子XDDDDD

台灣的棒球 要靠大家一起重新振作

不管是走出職棒簽賭的陰霾

還是記下經典賽墊底的教訓而再次重新出發

大家一起面對問題思考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靠夭靠北碎碎唸

這樣台灣的棒球才能進步嘛!!!





中職20年正式啟動

雖然今年只剩四支球隊

但彼此間強度相差不遠 四隊都有可怕的對手

期待今年的比賽有力度有張力有票房:)






------------花痴文開始-----------------

終於看到夢想中的OPEN將車車了 噢!!!



每一個車子的配備都是OPEN將家族捏!!!








整個很後悔今天沒扛單眼來 嘖嘖嘖

超想把那隻趴在車子上的OPEN將拔下來XDDDDD



每一台車都好可愛 除了小桃那一台XDDDD

期待下次統一在台北辦主場球賽時再把車開出來:)







最後獻上今日最瘋狂片段-放氣球



還在大螢幕上倒數三二一咧XDDDD 超嗨的!

可惜某迷在靠夭這樣很不環保 嘖嘖

都沒說你們幹什麼把香蕉帶進場了(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