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沒勁啊我

對於每天寫網誌這檔事 越來越疲乏了




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生活中好像除了上班 Open將 太鼓達人之外

好像就沒別的是可以拿來談了

聖誕節也是非常沒有味道

除了部門的超嗨交換禮物趴之外

今年連個聖誕樹都沒看到 囧

補一下交換到的禮物照



真神奇茶杯蓋 會吸住你的杯子喔



還有一時手癢買下的計步器



現在每天出門都會帶著它 算一下我走了多少步

不過晚上買衣服時 被男老闆質疑

「咦 奇怪 為什麼這邊凸凸的?」

靠背啊 那是我的計步器啦 整個糗大 囧

啊啊 忘了跟大家介紹

我的辦公室整個充滿Open將耶



這個抱枕軟軟的 很舒服>///<

難為了我的好同事們

謝謝你們忍受我愛Open將的心情:)





再三天

2008年就要結束了

回顧這一年 似乎發生了不少事

難過的生氣的開心的歡樂的 通通都有

趁這兩天 整理一下今年吧



在辦公室偷自拍 心臟要很大一個

因為隨時有人會走過去XDDDD

黃交易 如果你沒有把我的照片放在你們的報告裡

你就完蛋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