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

血液開始在我體內加速流動

我只能祈禱公司的網路是無敵的

就算系統大當機 還是要用盡全力

要打退蕉迷們的力量

訂到我可愛的好位置內野票






衝啊!

我相信獅迷團結一條心

一定不會讓新莊球場被黃色香蕉包圍

但 好心的老天爺呀

讓公司網路無敵吧!!!

求求您賜我們幾張好位置的內野票吧 Please




全面掃黃 獅迷有責XDDDDD




我買了GOZO的超高調紅色裙子

是我愛的鮮紅色 呀呼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又有300元禮券了 科科

下一波就是短褲跟連帽連身裙了 加油





但還是好想要那件波希米亞的連身裙

可是好貴 哭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