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十月九號那天

就應該好好利用一下公司的快速網路

直攻元氣售票網買一下總冠軍的票

結果結果結果



今天被熊象戰迷惑了

馬上開了電腦加了會員選了位子.....





幹!!!!!





搖滾區呢

搖滾區呢



我可愛的搖滾區啊啊啊

你怎麼都變成實心的正方形啊啊啊啊啊



跟大頭討論了一下

決定買了b區最後一排

畢竟我們不想被拆掉 也不想坐冷靜的a區

於是我選了那三個位置 按了選擇付款





拎老師卡好咧

請問我去哪生列表機(哭)




此時不由自主的又想起辦公室

快速的網路 還有列表機印到爽

而我家呢......

我都要哭了 買票之路竟是如此艱辛

只好換了一下衣服 直奔樓下7-11

i-bon這次很快 咻咻咻的就連到座位區

但 位置比電腦上選的還更靠近A區

(媽的 為什麼不讓我選位置啦)

很猶豫啊 所以我又跳出去 重新選位置





好孩子們呀

任何事情都講求快狠準

正當我再度連入座位區時

斗大的字體

B區已售完

就這麼樣的彈跳在我眼前

我拎老師卡好 可以搖機器嗎!!!!!






簡直都想哭著回家了

真不想昧著我的良心

去支持蕉象打進總冠軍賽

但只有這方法 我才能有機會在台北灑下彩帶啊......





回到家 再次連上元氣

點了位置

您已購買三張票在此場次 請問要繼續購買嗎?








喔耶斯!





還好還好

留了一手 把訂單資料卡在通關中

至少還有B區最靠邊邊的位置 阿嗚

此時此刻我都要熱淚了 

儘管我還在期待著還會放出保留位置

但 有總比沒有好(拭淚)




我真的要去看總冠軍賽了

天啊 從高三畢業開始 就一直支持阿獅的我

除了在那一年 也就是2004年

有去第五場的獅牛總冠軍賽

(是的 就是那場極經典的逆轉賽)

之後就苦無機會再次朝聖總冠軍賽了

更別說拋彩帶 阿嗚~

拜託老天爺 今年我真的好想拋橘色彩帶 阿嗚~




等蕉象確定打入總冠軍賽

就要進入備戰狀態

衝啊!

新莊的票我一定要搶到好的啊啊啊啊啊

(行前準備就是做好位置的調查動作= =)

如果是辣妞進總冠軍賽

就......XD




不管怎樣

今年統一阿獅贏定總冠軍了

拜託~

阿獅可是有open將的加持耶!








還好我有買獅版的版服

呀呼~

可以穿去球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