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不想放大雷文 只放微雷

所以請安心服用










唷呼 星光大道



原來攝影棚長這樣 

原來真的會坐到屁股發麻

但我想腳很酸痛 才是最痛苦的地方










錄影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一直在假嗨啊我們XD

陶子真的梗很多 講話超好笑

小玲老師就在我後方 本人正的咧

還有范范 皮膚超好 腳好長

馬毓芬老師跟黎礎寧合聲那段堪稱今日最美妙









謝謝恩客帶著我們進場

很感謝他們

但我還是必須要說一聲

我的心 是屬於林芯儀的(羞)








我說了 我不是很想波雷文

對我而言 今天的錄影四夫沒有很amazing

這麼來 又這麼的去

腦海內印象最深的就是

Sugie跟Jason那段戰友合唱賽

超嗨 吼吼 Jason還跑來我們這區

把現場氣氛都炒熱起來 帥呆了啦

當然還有上面講的那段合唱 讚





如果有興趣又不想去星光版爬文的人

可以來問我XD






錄場影

明明就一直坐著 也只是聽別人唱歌

怎麼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