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生活

就是千篇一律 還有越來越想睡覺




早上坐公車通勤到內湖

整台車上 有位置坐的人

通通都是在補眠睡大覺

有的靠在椅背上 睡到東倒西歪

或者低著頭 搖搖晃晃的隨著公車tempo擺動

可是他們都非常神奇

總能在要下車的前一站醒過來

然後打起精神 準備下車

今天我很認真的想要試著在公車上打瞌睡

因為很早就要起床 超想睡的

於是我聽著mp3 低著頭 努力讓自己睡著

可惜我還是失敗了

失敗的點在

我到了要下車的前兩站 才開始有了睡意




囧"





但同樣的情形

套用在下班時間 那可就不一樣了

幸運的坐到位置之後

只要一分鐘 我就能迅速的睡著

而且是極入眠狀態

有次甚至已經到站了 才驚醒過來

但還好 在下一站下車都還很ok 好哩家在

雖然現在這份工作很涼 不忙

但因為中午沒午休

(應該是說沒資格睡 行政助理是會累到需要睡個覺喔= =)

整個眼皮都快掉下來了

現在更養成了每天喝咖啡的習慣

噢噢

還好上次去Costco時 跟大叔share了咖啡包 ya






當學生可真幸福

這句話從開始打工時 講到現在

還是一樣的感覺

只是更濃烈了一些

寒暑假已經成為遙不可及的代名詞了

現在只要一想到連假時回家訂票的激烈戰況

我就開始害怕了起來 ~"~








講到這個

我又想到

四夫明天要離開自由時報了

噢 怎麼又有捨不得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