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         200
餐費         150 
近江兄弟防曬乳液2入  270
交通費用        30      
      現金     420
      銷貨收入   200
      悠遊卡儲值   30




這是今日的收支表

好sad 花真多錢 哭哭

還好有逼自己賣東西 呼

以後每天都要強迫自己只花100元





第一天上班

蜜月期真是蜜月

我還是先靜觀其變吧

我可不能 一開始就露出本性XDDDD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很害羞的惠閔>///<




還有一堆資料要交

健康檢查要做

要銀行開戶

嘖嘖

還有啊

第一次碰到上下班是要按指紋的 噗噗

指甲留太長 大拇指塞不進機器做辨認

只能默默的 剪掉...





說好第一天不要開MSN

結果我還是登登登了 哈哈

李圓居然沒上個線







真希望哪一天

我真的能轉換跑道到那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