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看了沒有統一阿獅的比賽

身在敵營 但我心在獅啊啊啊



今天一開始去了信義區

看見了Dennis 看到了志玲姐姐

還很害羞的奔上台去跟Dennis合個照 哈哈



去Lowery's Farm 註定買不到那雙我愛的鞋了 嗚嗚

於是臨時決定奔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

買了票 嗯嗯 今天排隊人潮不錯多啊

三壘側的熊迷塞了好多人

可是怎麼可能才1870人進場啊= =





熊迷做了好多聲援林智盛的牌子

還有發送31勝的貼紙 呼呼



整場下來 感覺中信一直被六兩壓著打

可是中信的球迷加油聲就是比熊迷大聲好多

感覺很熱情 很有活力 好歡樂XDDD

到最後都默默的幫他們加油了一下 哈




忘了第幾局 熊進攻 中信防守

外野出現了一個爭議球 是接殺 還是三壘打 都幾?

正當裁判們在場上討論三壘打的原判要不要改判時

熊迷們開始拿起31勝的牌子 一起大聲喊 林智盛



其實這時候我感覺很溫馨

如果我是大師兄 肯定是很窩心的

只是過了一下 就有人大喊尊重裁判XDDDD

然後整個溫馨的感覺都被那四個字蓋過了 哈哈哈

最後 感覺比賽很平淡的就這麼結束

吼 阿獅在台北假日的比賽還要好久喔

超想去球場去幫阿獅熱血啊啊啊

身為獅迷 還是看阿獅的比賽比較嗨啊





今天的紅褲很亮眼



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還有一個被我保護過度的包包 超怕它變髒的= =

還好沒下雨 好哩家在 耶







噢 因為回來晚了

所以打不到麻將也沒時間玩馬利歐賽車

明天是阿宅的一天

所以我要把馬利歐賽車練起來 哼哼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GoGo小賴Let's Go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