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很久的髮型

合成過無數張照片

終於啊

龜毛到極點的夏大叔決定了髮型



走俐落專業卻很有型的風格

為了怕我們說不出這樣的髮型

我們還特地把圖片印出來 帶去奧創 哈哈






先剪 再染

咻咻咻的清爽髮型出現

然後染頭髮 呼~



坐的屁股越來越大了 囧

還好我有帶相機去

至少我還可以自拍 填補空虛時間 哈哈





這張真的太好笑了

奧創的刷子超大一個 好想拿回家當腮紅刷 哈哈





最後 等待了三個小時

星光都已經唱了半個小時

完成了

(圖)









怎麼沒有圖





因為大叔說他想低調

我也不想因為放了照片而被他鞭打

所以只好忍痛把照片回收 不將它們公諸於世

只是我很有良心

發了一篇網誌 卻沒有主旨示意圖

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所以 大家想像一下

換了這樣的髮型



揪~竟

大叔變成啥摸樣子咧









嗯 

把髮色換成咖啡偏紅色就差不多了









大叔不要打我

我相簿都傳好了 才叫我回收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