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連續兩天請假沒上班

腸胃炎 頭昏沉 生理痛一起來攪局

躺在床上爬都爬不起來

於是今天宅在家 乖乖養病

卻發現時間過得好慢好慢好慢

有種想去上班的感覺

只是還是得先養好病 囧

大亂鬥亞空間就在莫名其妙中100%

整個囧爆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晚上真的太無聊了

因為肚子痛 什麼也不能做

只好又默默的昏睡過去 再起床等節目

星期日小賴要考多益

我要來幫他集訓

看多了版上說自己800多分不知該怎麼辦的推文

我真想說

如果大家真的都考這麼高

台灣的多益平均分數怎麼可能只有530

算了 自己的目標已經失敗了

好像也不能再多碎嘴些什麼(飄走)

期待新多益給我的挫敗感 哈哈哈(乾笑)

噢 藍色證書

我真的好想擁抱你





星期六宅

星期日還要宅

我已經連續宅兩天了

假日的兩天還要繼續宅

親愛的朋友們啊

千萬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唷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得了腸胃炎 哪都去不了

最機歪的是還只能吃白粥配醬瓜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