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回到小時候

一定會警告我自己

不要一直吃吃吃

尤其是國中的成長期

一個禮拜胖兩公斤是怎麼回事啊

媽的 害我現在減肥減得好痛苦

還有 高中時好不容易瘦回去

結果 統測時因為每天都熬夜唸書

噢 到了放榜那天 總計胖了10公斤

所以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唉





我真的希望

從現在開始 體重開始溜滑梯

然後 滑到理想範圍內後 就一直停在那兒就好

我受夠了每次玩完Fit後 那種量體重的刺激感

當它下降 心裡開心到不行

可是當它上升呢 卻是難過再難過

ㄟㄟ 我都玩了50幾分鐘

長跑短跑拳擊呼啦圈樣樣都來耶

結果反而胖了回去是怎樣

根本就是打擊我的信心嘛 啊嗚嗚







火鍋 我愛你

但是我現在真的非常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