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讓我有點震撼的畫面

雖然我並沒有100%的確定





下午是英文課的期中考

考完後 就是一片靜默

因為真它x的機歪= =

不過還是有認真的孩子拿下高分

當然 我不在裡面 哈哈 囧





按照慣例

老師用著慢慢慢的步調開始討論那該死的表格

然後我就放空= =

畢竟 我覺得那種東西背了也沒用

我必須承認會選這門課 

除了要繼續延續我可以聽外國人講正統英文的習慣

大四嘛 想選些比較輕鬆的課

於是乎 考得如何其實我不在乎

可以讓我拿到這三學分就可以了

(這就是墮落的大學生 不要學我)




放空的當下

我開始環顧四周

想著明明就下課了 為什麼我還要坐在裡面上課

眼神飄啊飄 就飄到隔壁幾排的那個女生

我看到她 拿著筆 在考卷上寫東西

正好是我們在討論的那一大題

會吸引我的注意力主要是因為那一題是自由心證給分

而她用著不是紅筆的筆寫著自己的考卷 當然會引起我的懷疑

之後 她再次拿起那隻筆 

翻向一題也是用敘述性的那頁 開始動筆

而我 也不時的飄啊飄 看她到底在幹嘛

後來 她本來的34分 被她改成46分

為什麼我看得到分數呢

因為第一次她動筆寫 我就仔細去看她的分數

然後我看到了她把原本的分數用立可白塗掉

最後老師抄分數時 她說了46分

嗯哼 嗯哼





說實在的

充其量我也只會在這打嘴炮

因為我沒有舉手跟老師說She is cheating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100%確定她的確做了我想像中的事

因為我不認識她 

我的心態 就是我不想擋人

就像我改的那位同學的考卷

敘述題文法寫錯就算了 答案跟老師不同就算了

她還是說 我覺得我的答案對啊 我要求公平的分數

好吧 那題答案確實有些自由心證 這我倒是可以理解要分數

不過文法錯得離譜 連單字都拼錯

要我給分 實在有點給不下去

只是最後我還是給了 唉

罪惡感爆發啊啊啊

這位小姐連change都聽不懂

我感覺我害了她= =






我以為長大了 上大學了

心態上就可以成熟點

只是這些行為 是挺幼稚的= =





再次重申

這裡是我的地方

亂哈啦亂笑的地方



最後補個幹

明明就四點二十結束的課

每次都要拖到快五點才下課

上三個小時只休息五分鐘

最ooxx的是今天上到五點半

棍!!!


老師你以後可以準時下課嗎

外國人不是都很準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