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妙

看到一對異國戀曲

只是我很訝異



男的是阿度仔

類型是愛情電影中常出現的那種金髮帥男孩

女的應該是台灣人

類型是 嗯 快畢業的乖巧國中生?





老實說我有shock到

畢竟印象中外國人如果跟台灣女孩兒在一起

通常那些女孩兒都會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在

也許是身材很好 也許是有著一雙勾人的眼

但這女孩 我直覺是 呃 不會注意的”國中生”




我非常確定他們是一對情侶

因為他們走下來時 是牽著手的

呼 祝福他們囉

混血兒通常都很可愛>///<





今日的情侶戲碼太多了

有吵架來影印的情侶

氣氛可怕到我不想靠近

感覺下一秒女孩就要摔講義就走人

不過最後男孩兒氣沖沖的走了;

有每日幾乎都會出現的情侶 他們很吵 

但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不是因為吵

是 嗯...

男的...女的...

讓我嗅到一種台灣味兒...






好了 我嘴巴不能再賤了

再賤下去

我就要踩到大叔的頭了




祝每對情侶都開開心心的牽著對方的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