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大頭下星期要拋棄我們 去日本渡假個幾天

當然 趁此機會 

可以請大頭帶一些台灣沒有的日貨回來囉囉囉





只是一下子要我想可以帶什麼日貨回來 真的有難到

現在我已經不迷早安了

也沒有什麼在用日貨

也不可能叫大頭幫我挑幾件好看的衣服跟包包吧 囧

所以滿腦子只想得到保養品跟化妝品 = =

上了日本版跟日本旅遊版 看有什麼值得買的

嗯哼 四夫也是保養品跟化妝品(冷笑)







本來是該認真做專題的下午

結果反倒成挑選日貨時段 哈哈

還要比價 如果沒比台灣便宜個五十以上 就甭買了

為了方便大頭這個阿宅購買我們的藥妝品

還要列一個清單給他 喔耶





真是歡樂啊

等一下繼續來找還有什麼好買的

黃大頭 別忘了留一個行李箱空間給我啊啊啊




黃大頭代買日貨服務 免收佣金 就剛心ㄟ喔~

希望我不會害你的陳金鋒變成阿福柔 科科







大頭說

明年寒假我們自個兒來畢業旅行

走咩 我們去日本 喔耶耶耶







By the way

狂賀中華青棒勇奪冠軍!

台灣棒球 要一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