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想著四夫很久沒有買化妝品了

果然 

一心想買化妝品的念頭 

迫使自己又跳入火坑

任它燒你個精光啊啊啊啊啊







前幾天 看了好久不見的女人我最大

介紹了省錢保養品

不外乎就是又要開始明著教學暗著置入性行銷囉

只是這次的防曬+隔離乳液[SPF50 PA+++]

強烈的Touch my heart

對我這種每天早上都要跟時間賽跑的人來說

是天大地大的好福音吶

於是看了美妝版 鎖定目標

衝了啊 還用說嗎 






於是到了寶雅 嗯哼 490

到了小屈 嗯哼 429

相信有腦袋的人都知道最後我到哪間買了

只是在小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結完帳後 賴小賴在一個地方發現 原來這個東西399!?

我趕緊對它的商品條碼 號碼一模一樣

其實這家的這項產品 有三種價格XDDD

於是我詢問了店員 而小店員問大店員

最後 店員退給我30元 ▣_▣"

只能說小屈裡的商品 價格天天都在變

可能是標價忘了換吧 





今天早上試擦了

嗯 還不錯

至少比我單擦近江兄弟紫罐的時的皮膚還好得多

不過感覺四夫不是很好推 囧

但基於懶人原理 我還是會一直用它的 哈哈哈





下一波衝入火場的目標



佳麗寶眼唇卸妝液

可惡 為什麼我昨天找不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