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病了

好人總是處在惡劣的處境

惡人卻可以囂張的繼續橫行於這片土地上







在一片強颱報導之內

悄悄的一則新聞

只是一個畫面 但 我很快速的轉台

因為我是駝鳥 我不願意接受事實

我寧可當作自己不知道這個消息

這樣我的心就不會痛 

不會流著淚向上帝禱告

請上帝懲罰他們 不 是牠們

讓牠們知道 被虐待的痛苦與痛楚






台灣怎麼了

有人故意撞狗 沒有任何理由

有人活生生把狗剝皮 讓牠在活著的狀態下被虐而死

新聞上播著畫面

主播說著 目擊者看到一團紅色的東西在蠕動

心裡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不懂這個剝皮的廢渣 這樣做有何意義?

如果剝皮這麼好玩

那我可以剝你的皮嗎

憑什麼這樣虐待一個生命!

我感到真羞恥

因為我跟這個廢渣同住在台北縣 同樣生活在這個島上

很想把牠揪出來 好好的賞牠個痛快

只是台灣法令並沒有對保護動物立下嚴苛法則

還能讓牠們繼續在這個島上逍遙暢快

真替牠們的父母感到悲哀

因為生下牠們就是替台灣製造了更多個廢物

不如當初打在牆壁上 都好過浪費一堆奶粉跟米養牠們








親愛的天父 慈悲的阿彌陀佛和老天爺

願你們祝福那些被虐待 或是非自然死亡的生命

可以在下一次的生命開始後 得到更多福報

千萬不要像這一世一樣這麼痛苦的離開

也請你們張開雙眼

看清楚這世界上這麼多不公平的事情

以及還能快活的活在世上的渣們

讓牠們得到應有的懲罰








聖帕先生

請帶走虐狗的廢渣

牠們不夠格繼續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