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學校生活美語課開課第一天

懷著有些兒緊張有些兒興奮的心情

來到了學校

很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叫做是...





一堆不認識的同學 緊張的坐在椅子上

教室安靜的可怕 大家雙眼空洞的看著前方

走進教室的人 都會被看了一眼

於是一起坐在教室 等著阿度仔老師到來








老師來了。






靠杯 帥到一個不行

戴著墨鏡(雖然我不懂今天明明沒出太陽阿他是在戴個什麼勁兒)

微捲的褐黃色短髮

光是坐在教室裡就能感受到站在教室外的他帥氣逼人

噢 有種電影明星的fu啊(灑花)






等等

靠夭

他走過我們教室= =







是的 

他 

是賴小賴那班的老師






現在我才知道

隔了一道牆的距離 竟是如此遙遠

帥哥老師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在隔壁班開始了他教學的六個星期






一分過後

我們的老師來了

嗯哼 嗯哼 嗯哼

側面微像尼可拉斯凱吉

是名政大政治經濟系的博士生

31歲 剛跟女朋友分手(噗)

上課非常好笑 妙語如珠

Basically 上課是不能講中文滴






今天是第一堂課

所以我們很歡樂的在自我介紹和老師自我介紹中快樂渡過

老師的教學原則非常簡單

Try, Fun and Learn

就算講錯了也沒關係

因為有錯誤才有學習的機會

上半節上課本的Grammar&vocabulary

下半節就是Group Conversation

他說希望是大家都有興趣且不boring的topic

然後大家一起討論 詢問對方






感覺課會非常的好玩

畢竟老師這麼好笑 講話非常美式幽默

他一直講kick you out! 超好笑

在與我們聊天之間也一直帶入很多單字

最重要的是 我跟得上他啊啊啊

真是感動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原來大二連修兩個蠻硬的英文相關課程是正確選擇啊啊啊

再加上影印部常有阿度仔來 常練習到conversation

三個小時下來 95%都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5%是他在跟同學談台灣到底算不算是一個country

然後我就放空去了 囧

好樣的

很久沒這麼幹勁十足了

噢 希望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吶









最後 要感謝賴小賴

因為有他

所以我才開始鞭策我自己不可以輸他那麼多

英文啊英文 我要開始跟你重溫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