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您終於來了。






就在傻眼的圖學期末考結束後

我的暑假 它也就到來了

雖然圖學讓我們的心情跌到最谷底

但 要慘大家一起慘 這感覺還ok





可愛的暑假 

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學生暑假

來得有些傷感 有些微酸

放了暑假 沒有多大的感覺

還是掛念著尚未公佈成績的OR

還是要繼續忙碌睡不飽的生活

暑假了 大家都各自有忙碌的生活

打工 補習 做專題

一起渡過歡樂時光的機會似乎也越來越少

不知何時 大家可以再像以前那樣

想去哪 大家就能一起去






無形之中 開始害怕這個暑假

Last這個字眼對我來說非常可怕

明年此時 我也將脫離學生身份

沒了暑假 沒了寒假 沒了考試 沒了作業

於是這個暑假變得格外有意義 卻也顯得傷感

很多時候 我總會想到過完這一年

那時候我便要捨下許多早已習慣的一切

還要做出抉擇 為自己負責

長大了 並不完全都是好事

以前那些很單純很快樂的年輕時刻 已不復在







現在好想

回去國小的母校

坐在曾經的那間教室裡唸課本

或是舉手發問

「長大了 為什麼會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