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季來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論文出現

由於現在裝訂的工作幾乎都是由我來完成

於是 我常常趁著機會 看看別人的論文大作





我很喜歡看論文中的「誌謝」

可以得知論文作者的生活圈圈

通常第一段是感謝指導教授 以及口試委員

激發研究動機 教導人生大道理 等等的

第二段就是感謝研究室的成員

通常在這裡會看到他對研究室成員的描述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還有感謝他們在研究上的幫助






我的重點都在第三段 也就是最後一段

一開始都會先感謝父母 辛苦地將他撫養長大

讓他能夠擁有這麼好的教育環境blablabla

這時候就是重點了。






單身的呢 就會在感謝完家人後

直接進入最後ending

脫團的呢 一定都要在最後提到自己女朋友

感謝她這段期間來的包容與陪伴 讓他能安心的寫論文

每次看到這裡就好羨慕喔

如果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人家的論文上 整個就會很開心啊

雖然我每次看到人家感謝自己的男女朋友

都會先乾笑幾聲= =







可怕的論文季 已經悄悄的起跑

再加上開始有很多人來問我們三餐整修那我們去哪

噢 我沒失業吶 放心放心






我討厭這個充滿論文跟專題的暑假= =

希望今年畢業的研究生可以不要腦殘

別老是硬要拖到最後一天才來印論文

或者是異想天開的說想在隔天就拿到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