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抱著的感覺。






今天打工時 看到一對母子坐在前面

弟弟站上桌子(這是不良示範 不要學喔= =)

然後側著身 抱著媽媽的頭

而媽媽 也環抱著孩子的身體





這個場景 我覺得好溫暖






可能是因為我的金星在金牛

我很喜歡抱著的感覺

或是牽著手 挽著手的感覺





以前高中的時候

跟朋友走路時 常常會習慣挽著朋友的手

像小孩子一樣挽著媽媽的手

可是我覺得 這樣好有安全感




跟男朋友(聽說這人消失中)

喜歡牽著手 抱著對方

是安全感 也是依賴感

最可怕的是 我會變小孩子= =

可能有時會來個噁巴爛的撒嬌也說不定= =






自認為很man的我

(但我真的很man 喔耶)

其實骨子裡 充滿著小女人氣息




真的夠了喔我= =












怎麼今天都寫廢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