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統一又被興農炮轟

於是越看越悶的我 老早就意興闌珊的輪流轉台看







然後我就轉到緯來電影台。







喔 在做打鬼救夫耶

這部戲之前就有看過 老片子吶

是楊慶煌跟劉瑞琪演的

(看主角名字也知道這部戲年代已久遠 噗)

我想故事內容 就有待大家下次密切鎖定緯來電影台何時要再重播吧





其實上次也是在看棒球時跳著看

所以有些片段沒看過 於是這次就把沒看過的補起來看






故事演到了男主角因為操勞過度而身體敗壞 久病不起

而鬼差要來緝拿男主角的性命

照習俗說 快過世的人 很容易看到阿飄出沒

於是乎 男主角看到了兩位鬼差要來抓他

拼命的叫女主角趕快趕他們走

但是女主角看不到那兩位鬼差啊 一直驚呼在哪在哪

而鬼差也很白目 一直捉弄他們兩個

還把男主角抓起來甩來甩去

女主角因為看不到有鬼差在捉弄他老公

所以很緊張 為什麼他老公病的那麼嚴重 還胡言亂語

甚至在他老公被甩來甩去時 喊了一句...



















「阿弘~你病得那麼重~怎麼還能翻根斗呢~」















我承認我看這段台詞 大笑了好幾秒...







而鬼差捉弄男主角 去把女主角的褲子脫下時

女主角講了一句...















「阿弘~別這樣~等你病好了再來嘛~」

















我又大笑了。









其實以前的人寫劇本

還挺逗趣的嘛XDDDDD













聽說我最近笑點非常的低...

所以這篇文又淪為無意義文了 喔耶思 囧












By the way

今天走出浴室時 摔了一個大跤

屁股 好痛 噢

四夫是腫起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