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再衰一點啊!






莫名其妙耶 為什麼是我最後拿到光碟

最後拿到就算了 光碟還要我來回收啊

老娘要那片爛光碟幹嘛啦 射破你們的照片喔 棍!

氣死我了 害我今天氣到不行

明明就說好按照號碼傳 結果咧

好樣的 守規矩來的人都該吃虧就是了 棍!

差點就要波上黑特去幹譙一番 






然後 坐個公車手也被刮傷

再加上打工經常被紙割傷 舊傷加新傷的下場 

就是搞得整隻手都是一道一道的傷口 啊啊啊~






這些就都算了

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先洗個熱水澡

好 衣服脫了 內衣內褲也扔到洗衣盆了






棍!!!!!!!!!!!










沒水沒水沒水沒水沒水沒水沒水









沒水!!!!!!!!!!!!







懷著難過的心情 跑去問房東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話都還沒說出口 房東就說 沒水吼

然後就blablabla的開始解釋為什麼沒水

原來是巷口在挖路 好像用到水管似的

所以沒水 啥時會有水也不知道





...







好樣的 我想 半夜再來看看有沒有水好了





做運動到一半 嚕米打電話來求救 

於是我開電腦 上線去拯救她的企劃書負責部份





嗯 肚子有便意

廁所的水 應該是連到水塔的吧





於是我安心的大了個便









棍!!!!!!!!!!!!!





沒水啦!!!!!!!!!!!!








整個臉色發青 外加罵了很多句髒話

靠夭 水沖不下便便就算了




我怎麼沒考慮到大便完要洗手啊啊啊啊啊










是的 我現在 正敲打著鍵盤

改嚕米的企劃書內文 寫網誌 聊msn

一直努力的忽略沒洗手 一直假裝忘記馬桶還飄著便便














幹 挖水管的 我恨你!!!!!!!!







請大家切記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