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跟MATLab纏鬥一天了!



特地到PC Lab灌了MATLab

然後就是疲勞轟炸的一直寫程式一直搞程式...

大頭整個躁鬱症都起來了

噢 很害怕捏!




最後終於搞定可以唱一小段的ktv

並且可以變成自己唱歌的版本

雖然還只是wav檔 但非常開心吶

差點就衝出PC Lab 高喊著 媽 我出運了啊!






我承認我誇大了





但這只是我們專題中最基礎的基礎

喔買尬 未來的路更恐怖...

嚕米 我們要堅強的把音訊分析的程式寫出來啊啊啊!






回家過年還是不能閒著

因為 要把整本MATLab&音訊的資料看完

還在考慮要不要把那本厚到爆的C#帶回家研究...

還有ITE考試 考慮要不要繼續燃燒下去...




很忙碌的過年 我喜歡

這樣回家 比較不無聊 哈哈




噢 還有國一同學會耶

好興奮喔>///<

但我這人這麼害羞 噢 讓我好好想想吧

哈 但我喜歡國一的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