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 該死的溫差大

早上據說我還流汗= =




不過 今天是很爆笑的學院風天

大頭成了教授風

大叔走英國風(他堅稱)

Allen走時尚雅痞風

我 則是很妙的高中制服風= =



其實我喜歡我的襯衫 跟那件裙子

但搭起來 就是一整個很跳我的tone

雖然去買素食時 被他們虧今天穿這麼漂亮要幹嘛= =




學院風好玩耶

應該再挑一天大家聚一起比較久的時間再來一次 哈

嚕米都沒穿學院風啦 吼

糟糕了啦 越來越期待下星期日跟星期一的復古趴

希望從明天開始都不要再下雨了(祈禱)




復古趴 我一定要成為

最時尚的復古孩子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