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季後賽 我放棄了週年慶

(其實還有為了倒垃圾XD)

五點半到頂好 採買了新食材後

馬上奔回家準備看轉播

邊打掃家裡邊清理垃圾

畢竟今天Money要來了 要乾乾淨淨的咩

把地板拖得亮晶晶 整理好家裡

呼 剛好轉播!





我只能說 今天我大叫了好幾次

顧不得外面的人會以為我在發瘋

連聲叫好啊我 管他張泰山全壘打幾支

咱們的統一獅可是今天吃錯藥 長打連連呢

布雷的那發全壘打更是一棒把我從昏睡中打醒

狂尖叫 只差沒跟著啦啦隊唱吞霸歌了



今天的mvp跟最佳美技都被我給猜中了 

恭喜大餅拿下mvp 中繼的很棒

也恭喜蘿蔔森拿勝投 布雷轟2分彈

潘武雄首轟現身(話說這球我也叫的超嗨)







這是場好比賽 張力十足

打擊戰好看多了 統一贏的比賽更好看啊>///<

今天率先拿下第一勝 呼 還是不能大意

明天嘟嘟大戰阿福 嘟嘟一定贏的啦

希望阿福首局爆的老症頭又犯了啊 哇哈哈






明天要拿下第二勝 搶先聽牌!

到時候要吃牛肉 啃熊掌 拿總冠軍!


(後面那個興農興農別理它!)


然後全省7-11 星巴克打折

大家說好不好~當然好!!!!!!!!!!!





雖然這次的季後賽跟總冠軍我都無法到場加油

但我心與統一同在!

啊啊 可惡 我也想試看看拋彩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