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同學會

大家都吵著要同學會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呢

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根本就不可能辦的起來啊!

每個人都說我好想要同學會

但有人肯跳出來幫忙嗎?

我可以像以前在貿丁一樣 幫大家把所有的流程都用好

但是誰要幫我?

難道我要一個人打完40幾通電話找人?



說直接一點

每個都說我要同學會 然後就等著開同學會的那天

但是背後付出的 你們願意一起承擔嗎


實導有說過 當初他們辦同學會

就是每年都換一組辦 讓大家都辦到一次同學會

大家才會知道辦同學會的辛苦在哪


如果同學會只有幾個人來 沒有超過一半的人來

那這樣根本不算同學會啊




請大家多想想好嗎

同學會這檔事不是說我想辦就能辦得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