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住在新家的第五天

呼 有點覺得 我在這裡住很久的感覺

感覺日子每天都過好快

是呀 馬上又要星期五了(笑)



現在很習慣新家生活了

每天早起 搭公車去上班

然後七點下班後 再搭公車回家

在回家路上買飯吃或買其他東西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然後敷眼膜

邊看電視邊吃飯 

吃飽後就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11點

然後再上個網 12點就要來去睡了




如果老頭來我家

早上他就會載我去上班 我就可以睡晚一點

晚上就會買宵夜吃 邊吃邊看電視

然後昏沉沉的睡去= =



好悠閒 

工作時很累

但一接近六點就好開心 因為快下班了

喜歡回家的時候 很輕鬆

但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家= =




喜歡這樣的生活

沒有壓力 沒有課業逼

只是 會變成一個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