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醫生後 就到了康是美晃晃

噢 看到了雜誌上的我的美麗日記眼膜 整個大心動

所以又衝動了一下 買了= =





感覺是個華麗的東西呀...




一大早起來 回寢室時想說睡一下

但電腦聲聲的呼喚 我無法忽視它

於是又黏在螢幕前 拋下了床...



等到下午 呼呼 要去吃飯囉 開心開心

這次要跟嚕米依婷大頭跟和志去吃馬辣 耶耶

不過人爆多 說要等到八點半

所以改到飛天了 噢嗚




飛天其實也不錯啦

鴨血感覺不錯 咖哩鍋也很棒

食材也不錯新鮮 呼呼

重點是排骨酥好吃到一個不行

五個人一直吃吃吃

依婷還介紹了一個獨門甜點 超好吃



一定要熱熱吃 才會qq的唷!



吃完就開始哈啦

還扯到大頭以後要怎麼找老婆 哈哈哈

整個大爆笑啊 有蠢感




回寢室 開了個會

就開始敷眼膜 呼

一打開包裝 蛤 怎麼才一個

頓時覺得208被a了 嗚嗚

一包才七個耶...我要哭了


懷著悲傷的心情 敷上眼膜

感覺涼涼的 很舒服

頓時覺得自己超像忍者的 哈哈哈

(以下照片超爆笑 不想看快拉過去啊!)






後來還特地叫李圓過來看

哈哈 她一看到我就嚇到了

但是也被她發現一個事實...




就是一包裡面其實有兩片眼膜...




吼 難怪覺得眼膜怎麼那麼厚

原來是有兩片貼在一起啦 氣死我了!



害我白白浪費了一包啊啊啊啊啊




敷完感覺還ok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要長期敷才看得出效果

希望黑眼圈跟細紋都要有改善啊



嘖 

這篇好像變成傳說中的流水帳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