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跟牛肉去買完飯回來

正想要好好享受晚飯時



突然的 靜悄悄的









電腦自己關機了=口=




迅速的我還來不及反應

它就這樣螢幕全關 趴的一聲都沒了




我一直狂按power鍵 嘖 沒反應啊!

趕緊將電源什麼的都拔掉 

移到地板上 吹電風讓它散熱

牛肉幫我問了一下宗緯 他說應該是電源供應器燒壞了

不然就是硬碟整個壞了.....





噢屋 我想 應該是前者噢

因為上星期為了做網頁 電腦連開三天都沒關

八成是燒壞了@@



如果是硬碟爛了

我想 我應該會去大哭大叫一下...




緊急把主機搬到樓下 大頭接手診斷我的主機

呼呼 幸好是電源供應器燒壞了

不然就真的挫著等啊



現在用金芳的電腦打網誌 

程式碼都要自己打 阿嗚




我的電腦啊~好想你

乖乖 大頭伯伯在幫你買新的電源供應器噢


感謝黃大頭啊!

你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