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星期的網頁轟炸

我 終於解脫了





為了網頁 看了兩次日出

為了它 電腦撐了三天沒關

最後 終於完成了 阿嗚


VLOG

大家有空去看個一下嘿

感覺還是不滿意

內容太少了啦(煙)





謝謝黃大頭借我兩本Dreamweaver 它們真的超好用

也謝謝您幫我改了幾張圖

謝謝陳阿鬼先生幫我修改進站前的Flash連結問題

為了它 我們都看了日出= =

謝謝老頭為了幫我抓I'm TV的影片

還特地起床幫我 雖然最後還是抓不下來



謝謝大家 謝謝

希望這次不會是做白工

畢竟辛苦了一個禮拜

最後分數還是不盡理想的話 會很沮喪



呼呼呼 鬆口氣的感覺好像很久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