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推薦了大姐看篇黑特文

標題就叫「被叫大姐了」 哈哈哈

然後就跟大姐聊起了綽號這檔子事 呼




大姐以前綽號叫猛女耶 哇靠

不然就是阿猛跟猛兒

嗯嗯 有符合到大姐的感覺(驚)

大姐呀大姐 您還是擺脫不了兇狠的形象吶



國小時 我有被叫過綿羊 只因為我姓楊

有學姐叫我「金魚」 因為眼睛大= =

好吧 我想是那個學姐眼睛太小了




國中時 被叫過鴨痴 我還自稱鴨寮寮長

這是因為國中迷上一位帥氣的外國老師 而他就叫Duke

so 我就叫鴨子了= =



然後國三 被叫舅媽

這原因已不可考 大家叫順口了

常常舅母長舅媽短的 嘖 我還沒結婚吶



從高中開始 我就開始叫媽媽桑

我想想原因噢

好像是因為某次我坐在台客腿上 開玩笑的說

「陳董~就故沒來了捏~」

然後就被叫媽媽桑啦XD


隨著進化演變呢

跟我比較熟的 就會自動縮短為媽桑

由此可知誰跟我比較熟嘿

更熟的 更會莫名的只叫媽(大笑)





上大學 幸好直接先擺明了叫我媽媽桑就好

不然還會被叫新綽號= =



只是這樣好困擾

面對長輩 面對打工時

人家說怎麼叫我時 我總不能跟他說

「喔~叫我媽媽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