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帶種的話

真的很想就什麼都不做了 放給它爛



因為唸了沒有用

做再多的努力也沒用

老天知道你很努力 但不好意思

你的能力並沒有到那種程度 所以還是等於零



其實不懂這樣拼命去努力的點到底在哪

說穿了 只是為了拿到這個學分

學了什麼 說不出口

然後就一直迴圈式的重複一樣的事




我累了 

不管是課業還是人際關係

一直要裝笑 一直要笑著說沒差啦

其實很想上黑特罵個幾聲幹

但又不行 一堆人知道我的帳號

曾經有股衝動要再申請一組帳號 可以讓我盡情的去黑特罵

不過這念頭還是隨著時間流逝了






今天去看了間房子

房間真的好棒 超愛的

但房東似乎是個囉唆鬼 又不准男生住

為了Allen 我跟大姐還是放棄了這房子



還是歸零了 到了原點

看來公園還是我的家 唉





一年365天

我到底有幾天是快樂 不用想任何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