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孩子 在亂想些什麼啊妳




花了一些時間把妳的網誌看完(聽說我半瞇著眼睛 快睡著了...)

才發現 我們家的money 真的不太一樣了





是不是 上了大學 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之後

就會開始變得愛亂想 學會自私 學會為自己留一些心機?




以前的妳 很單純 

只會笑笑的說 吼唷 又沒關係

而妳總是傾聽我的聲音 給我安慰

然後我們一起哭著說謝謝妳



也許是那件事 讓妳一瞬間老了

老得連心中那塊純真的心都有了缺




原來妳發生了這麼多事

原來妳苦悶的心情一直累加中

我很難過 難過的是妳選擇把那些難過都收了起來

還是用笑臉 告訴我妳的快樂

當我心情不好時 安慰我




看了妳寫給我的那篇網誌

跟那個文字檔一樣的內容





那我要在這回妳囉




笨孩子 姐妹之所以為什麼是姐妹

就是因為我們都對對方信任 願意分享喜怒哀樂

我更希望妳可以把妳心中所有的情緒都講出來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幫妳 讓妳回到以前那個純真的柯money



畢業旅行的難受 有妳讓我發洩 

不會忘記我們邊對著電腦螢幕邊哭泣 原來我們的心這麼近

統測前的叮嚀 我把妳拉到地下室

然後對妳說妳這樣不行 因為我希望妳可以考上好學校

畢業那一天 我們一堆人擠在2號家 

聊天看電視吃宵夜 因為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20歲生日 我想要逃去妳那裡 然後飛奔到2號那邊

因為太多的不順心 太多的難受 




我們一起有過歡笑淚水 一起坐在教室裡

讓祝你一路順風的音樂傳入耳裡 而後抱著大哭






讓我當妳一輩子的垃圾桶吧

只要是想丟的 就盡管丟

難受想哭的時候 msn跟手機都可以

甚至到台中去陪妳都沒關係

不要再這樣躲起來一個人偷偷哭喔

被我知道 我會揍妳的!






忘記所以不開心的一切

不要去管別人眼中的妳是怎樣的人

只要做最真的妳 開心大笑的妳

That's it!






(另外一個檔 我另外會回給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