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今天





這是人生中第2次在百貨公司靠櫃呀!!!





抱持著人比較少櫃姐比較不會冰妳的心態

來到永和夜市附近的太平洋百貨公司

這次要送阿母的是Chanel 香奈兒(以下都叫它小香了)家的東西

所以先前做足了功課 查好哪個櫃姐比較好

不過版眾給的回答是都還好...




不管了 就裝一副老娘就是要你家東西的樣子吧!





一到了櫃上 立刻就有一位櫃姐來招呼 問我需要什麼

立刻很熟練的說 「我要超閃炫唇膏!」


「蛤?是超炫耀唇膏嗎?」




囧!!!!




掯 老娘講錯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都怪各家廠牌的化妝品都愛亂加一些相似度很高的名稱啊!



有點囧 但櫃姐一秉親切服務的態度

也是跟著我傻笑 說 來 我們去那邊試吧



因為不知道40幾歲的阿母喜歡哪種顏色

於是問了櫃姐媽媽級的適合什麼顏色

櫃姐先拿了版上大推的5號 但我不愛 感覺跟媽媽不太合

接著試了將近5種顏色 是試在我的手背上的

問了一下老頭 他說22號跟某號

嗯 我覺得22號比較適合阿母

所以就挑了這一號




「我想試試你們的腮紅跟遮暇」



是的 我還是說出這句話了(默)



然後櫃姐熱情的說 來 我們去那邊的高腳椅吧



接著櫃姐幫我補了一層粉外加打亮

到此我已滿心感動 

媽呀 不是只試手背耶!

是試在臉上呀~(灑花瓣)

然後櫃姐開始幫我撲腮紅 啊哈哈 真是個讓人愉悅的顏色

感覺是曬過太陽 健康自然的顏色

最重要的是臉有修容效果吶!!



接著櫃姐又幫我補上唇蜜跟唇膏 又是個讓人心動的顏色

(啊咧 心機說它在哭= =)



開心歸開心 最重要的是要對抗萬年大惡黑眼圈呀!!!



所以我又跟櫃姐說了要怎麼遮這個可怕的東西

櫃姐非常詭異呀 她居然是幫我上眼影

然後畫上金色眼影跟白色眼影打亮眼頭大範圍

接著接著 拿出一隻非常孔雀的眼線筆

幫我非常闊氣的畫上超粗眼線




我的媽咪!

有沒有這麼神奇!

黑眼圈它它它 居然!!不見了!

但仔細一看 它還是在的

櫃姐解釋說那是因為上眼皮有個很亮的顏色

人們的注意力自然會被亮的顏色所吸引 而忽略了下面的黑眼圈

天啊 一整個有樂到(轉)



後來試的不錯開心

想說該結帳了 預算有限 而且老頭站在旁邊等有些時間了

還是帶要給阿母的唇膏 唇蜜跟腮紅好了

結果櫃姐竟然先幫我帶了眼影盤跟眼線筆!!

我說櫃姐呀 我試得爽不代表我就要買啊囧


後來我就一直處於一個要翻桌翻不了的情況

因為櫃姐整個一直在推銷我買眼影盤跟眼線筆

說這是限量的耶 只有2000組 賣完就沒了捏

啊 東西限量 俺的摳摳也是限量的啊(哭)

後來硬是跟她說 不用眼影盤嘛~



對啦對啦 我還是發瘋買了眼線筆= =




後來櫃姐放過我(呼) 幫我結了帳

啊嗚 今天帶出來的錢全空了啦!想哭

老頭生了一下小氣 說我怎麼那麼衝動

害我還一直裝可愛跟他撒嬌= =








今日戰利品~



傳說中的炫耀袋XDXDXD



很孔雀的眼線筆 其實越看越好看捏



很漂亮的唇蜜 超水亮!



腮紅盒 我喜歡這個盒子啦 高級感捏



這顏色真的很漂亮!!!撲上去非常好看呢



讓櫃姐試完妝後 說實在的 有爽感呀



眼妝 美妝版的說眼妝畫的很棒 很美XDXDXD 



撲腮紅的感覺 既修容又紅潤 耶






後來回家後才知道

今天買的是小香昨天才剛上市的組合@@

而且好像真的是限量的 金色假期(忘了名字)

有種奇妙感吶

不過顏色真的都好Q>///<









我發誓

近期內 真的不敗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