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為大家介紹四月十五及四月十六的系遊行程



4/15 4:00 a.m

起床了 洗個頭髮化個妝整理個行李

6:00 a.m

集合 開始系遊!



到一間很虛的餐廳吃中飯 根本就吃不飽 囧



抵達溪頭森林遊樂區 不過在此之前走了一大段暈眩的山路



Check in之後 一群女生開始瘋狂的交換衣服遊戲



抓男生來一起玩交換衣服遊戲



晚餐終於好一點啦!



淫穢大學生國王遊戲開始!!!



李圓慶生會!!



淫蕩寫真集開始拍攝



一堆人(跟阿飄?)擠在我們房間講鬼故事
(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我在講鬼故事給大家聽?)



有人受不了阿飄的可怕 12人一起擠本來只容納8人的202



zzzzzz....








4/16 6:10 a.m.

我起床了 陸續叫醒大家 



一頓早餐吃的很滿足



退房 走 我們去六福村了!



六福村吹冷風 大家衝啊!



晚上6點半 跟它說掰掰



抵達學校





看似簡單的行程

但是兩天嗨到爆了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嗨的一次跟同學的旅行了!

整個喊到喉嚨差點啞掉 超嗨

怎麼可以這麼嗨呀!!!






照片太多了吧

大概699張耶

等我整理好 就會放上相簿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