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到了19歲的尾端

不好的感覺還是一直跟在腳後







今天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演算法整個爆掉

打工氣氛一樣還是很糟 

真的很想去看的棒球 沒人要一起去

還有一些莫名的煩







真的很想放縱自己一下

搭著車 到台中找money

關掉手機關掉電腦 跟外界隔絕

只要跟著money到處晃 說說話就好了









money說 是不是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回 沒有 只是很想妳

會這樣說 只是不想讓妳擔心

是 我的心發生事情了

它說它再也受不了被忽視的感覺了








明天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跟他出去

我怕了 真的無力

大家永遠只會說 那不是他能控制的

是呀 因為這種事不是發生在妳身上

妳們當然可以很自然的說出這種話









也許膽子再大一些 就會不顧別人的想法

今天晚上就搭車回家 

或是去台中跟money說說話







真的受夠了 這是什麼鬼心情

像是一個明天要生日的人嗎











算了

我早在兩年前就已經不相信有老天爺這東西的存在了

如果有老天爺 好人就不會平白無故的死掉

壞人卻一直危害在世間

說什麼惡有惡報 只是時候未到

是呀 等報到時 好人都犧牲光了





靠夭 為什麼又多後面這段沒有主題的話

可見心情有多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