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姐談過後

今天打工時頭想得有些痛








想好好充實英文

打算三月開始買Biz互動英文雜誌

準備每天都要按照雜誌進度唸

但怕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

然後就擱著 忘了要提升英文這件事






要好好存錢

安德韋2號 請妳別忘了這檔子事呀

我告訴過您等我們都畢業後要一起出國遊學的

今年暑假前 我一定要存到四萬!







今天上完演算法

真的還蠻想哭的

太久沒認真了 居然聽不下去

雖然小凱教的很好 但我聽不懂

基礎也太差了吧我 

還有上次大師上統計時

一整個都忘了那些名詞

真的很想哭 好沮喪

那我考上台科 到底是在幹嘛啊







什麼都想充實

好想讓自己變強 在職場上有競爭力

但就是沒有那份堅持

只能看著大家越變越強

而我還在原地 想盡辦法趕上大家









我要以後 在專長欄

可以有自信的寫出我擅長什麼

而不是膽怯的亂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