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了三天 今天是個元宵節

正想說放空渡過今天時

牛肉不忍(?)看我如此放空

就說了如果要去燈會也是ok的







聽到這句話害我好感動啊

連忙去洗了個澡 打扮一下

還順便找到如果對付鳥頭的辦法

開開心心的化了個淡妝

戴著毛帽 圍著圍巾

踩著小寶藍兒就出門去了







本想說今天一定很冷 因為風很大

結果根本沒那麼冷

有點熱啊 嘖嘖

搭著捷運來到中正紀念堂站 

超多人的啦 還有管制

一路上都非常多人

更別說是燈會內了

爆多人 一直塞

還有可怕的小孩一直吵 吼




今年的燈比去年漂亮多了

我超愛這個的



那隻狗的表情好可愛喔>///<



後來一路被擠到主燈區

想說主燈又快開始了 

索性就在那邊等主燈秀






不錯啊

今年的主燈大進步

去年是怎樣啊 螢幕保護程式咧!

今年有比較花俏點 

轉圈圈+雷射燈光+七彩效果

主燈轉完後就是表演

是主燈的故事

但我跟牛肉都只有在注意後面伴舞的正妹= =





看完主燈 超餓的

偏偏今年燈會沒東西吃

我跟牛肉只好去師大夜市覓食

今天我們去吃牛魔王(醬有變酸= =)

和三兄弟湯圓

(今天元宵節耶 不吃湯圓怎麼可以)

本來還想再吃阿諾可莉餅

但真的太撐了 所以就含淚向它道別

買個東西後 就開心的回宿舍了









我發現我好像得了一種不花錢就難過的病

是的 該死的 今天”又”買了

俺買了上次說想買的刷小睫毛的睫毛膏



還有兩條項鍊

一條是典雅型的皇冠 跟2號那條很像



一條是現在流行的珠珠項鍊 兩段式的



這樣才400耶 超開心



而且那家的老闆娘人很好喔

下次去師大夜市再去跟她買






結果帶了一千出去 剩一百回來

啊嗚 我要哭了= =

一定要想辦法把錢賺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